雙十節快樂(Happy Double Tenth Day)

2016100917:32

雙十節快樂-Double Tenth Day  

 

雙十節的意義:紀念武昌起義爆發,成為中華民國建立的開端,這些對於我們似乎是無感,有感的事是這次放了三天連假^0^/ 開心~開心~

祝福大家雙十節快樂

Happy Double Tenth Day!!

 

 

最近看到 日本工程師發明新風力渦輪機要把能源存起來,這個一個颱風可供電日本 50 年!好棒!!但是想一想...難道要追著颱風跑...然後再收集能量嗎?

不過這原理應該也和所以運動器材發電的原理是相同的,也不算是特別的發明,不過希望能發明儲電儲久點的更能幫助大家~

 

 

 

最近家中寶貝再瘋寶可夢...除了抓寶外,也再看神奇寶貝,更是畫神奇寶貝,連記能招式都背熟了~~><"

這幾天再說進化,水剋什麼...阿....我沒再記..請原諒我記性差...

 

兒子、我、我先生的作品~^^"

 幼稚園作品  

 樓下是我女兒自己畫的..女的果然都比較細心,女兒班上也再瘋畫寶可夢,聽說下課時間也再畫..

小四作品    

 

祝福大家雙十節快樂

Happy Double Tenth Day!!

 

 

 

#謝謝 #歡迎再度光臨 #line #水原羽紗 #draw #illustrator #comics #原創主題 #電繪 #個人原創貼圖 #クリエイターズスタンプ #크리에이터스 #ครีเอเทอร์สติกเกอร์ #Designs #line貼圖 #水母妹 #thanks #stickers#Shuiyuan #Yusha #again #女僕 #雙十節快樂 #雙十 #雙十節#Double #Tenth #DoubleTenthDay #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