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STICKERS 預祝...我高票當選..呵呵!!

2016011221:51

高票當選    

 

我好多年沒去投票了呢

這次可能去投各立委票..

我看到我這邊的立委寫的政見..看到真的會笑到爆

只有一各能看~"~

想到這次桃園的慘案..還是去投一下好了...

ps:最近女兒要期末考了,今天很開心說她模擬考有2各100分...,她幾乎都沒考過100分,所以特別開心,我當她媽媽其實特別輕鬆。

反倒是我兒子皮的很...功課也是最近叫他寫他才乖乖寫...都快期末結束了,才些許有些長進,但是昨天害我女兒眼睛周圍腫一各大包,哭好久~~還好沒破相..今天還好已經有些消腫...

怎麼打到眼睛旁腫超快.敲到就腫.人體果然脆弱...來去繼續畫圖了

 

05- (33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高票當選 #水母妹 #LINE貼圖 #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