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W 電繪倉鼠 (我家的小布丁)

2017113015:09

小倉鼠布丁(SPRIL繪製)  

畫一下我家的小倉鼠布丁~
讓我印象深刻~~
終於知道他為什麼要跑步跑好勤

 

? ? ?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 ? ? ?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  ? ? ?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  

Busy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   Busy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    Busy (LINE 貼圖水母妹)       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因為他要從飼料孔跑出來

啊~~~~~(LINE 貼圖水母妹)  啊~~~~~(LINE 貼圖水母妹)啊~~~~~(LINE 貼圖水母妹)
他曾卡在飼料洞..出也出不來 

噗!!(LINE 貼圖水母妹)  噗!!(LINE 貼圖水母妹)  噗!!(LINE 貼圖水母妹)  


昨天聽到空隆的一聲,蓋子掉了,他也出來了。
原來它計劃很久了,
真是聰明的老鼠

PS:已經在蓋子上方放個東西壓住了。

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  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  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  

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  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 投降!!我被你打敗了! ( LINE 貼圖 水母妹 )   

#倉鼠 #小倉鼠 #跑步 #小布丁 #布丁鼠 #跑輪 #跑輪倉鼠 # #mouse#LINE #line貼圖 #吃貨日記 #感恩節 #吃大餐 #兔寶 #Thanksgiving #動態貼圖

 

  

 



感謝各位参觀與指教!!要記得給讚讚喲!!  

 

如果喜歡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~

然後加入Spril的粉絲團~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il.Painter/

也可以買個貼圖支持一下唷~

LINE作品區 https://goo.gl/Ex2vON

 

 




 

 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7-12-01 07:53 1F
  • 畫的真可愛,加油 加油..南無阿彌陀佛..
  • 版主於 2017-12-11 11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