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TER練習-臨摹-舞動奇蹟 (原圖GOOGLE一下舞動奇蹟)

2014032923:53

臨摹-舞動人生  

 

今日練習畫 "舞動奇蹟" (原圖GOOGLE一下 "舞動奇蹟" )

 

 

這星期五接到老師來電話

超級傻眼..

應該說被嚇到了..

小一學生怎做出此種舉動...

電視看太多學的

而且又是我女兒的好朋友..

天那...

一去學校開始開罵...(真的忍不住)

他媽媽也頻頻道歉..

接下來學校要輔導

也請老師將全部的學生要加強什麼事該做..什麼事不該做...

真是夠了......

她媽媽也很錯愕他女兒怎做這種事...

老師就說他女兒單親..

媽媽忙著賺錢

其實哪有像我一整天在家

看什麼電視我都知道

只是我女兒的作業、考試、她需要我幫才幫....

其他時間任由他發展..(其實是他老媽沒空)

又沒去補習..

目前她還跟的上

等跟不上再來嚴加管教..

現在大學生正在做最不良的示範..

連總統也可以反了..

所以以後老爸老媽賺不到錢更可以反....

無力...請自重....